W.A.

日常咸鱼和四处爬坑。感谢同好点关和小心心,有粮我会疯狂打call哒。

【信云信】恇怯与侵占(一)

ooc有,私设有,小黑貂蝉,但老貂是我爱啊(:з」∠)_
应该是甜文。。嗯。文笔尴尬多包涵ớ ₃ờ
【信云信】恇怯与侵占

“你知道我叫什么吗?”
本来还默不吭声冷冷站在那阴影里的身影慢慢地走向貂蝉,一步步像是踩在了她的心脏上逼得她一步步后退。怎么会有这种男人,她本不该小瞧这些二世祖,该好好调查他们的长相才对。
直到把貂蝉逼到墙边,无视掉身边狐朋狗友惊诧的眼神。“我姓韩。”死盯着女人脸上闪过的诧异惊慌,男人微微地向前倾。
“耳熟吗?”韩信一条手臂撑在貂蝉头上,将她罩进阴影里“你说,我该怎么对你呢?”
听到这,貂蝉顿时反应过来“我,我只是想和你们打个招呼,更何况”干干地笑了笑“这里有朋友啊。”
没错,前段时间因为貂蝉有意接近这些二世祖中的出色人物赵云,所以特意调查了这个非富即贵的圈子,知道吕布是个莽夫,所以用了些小计谋成为了他所谓的红颜知己,这也是她可以过来打招呼的理由。自然也调查到,赵云有个似友似敌的竹马叫韩信,是个不好惹的暴君。
说他对赵云好,他从来不和赵云出现在一个场合,若是不小心碰到了,也会对赵云身边的人冷嘲热讽;说他对赵云怀有恶意,可他又在赵云有困之时,不辞辛苦的送去帮助。韩信的态度向来是个谜,但在这圈子里,也没有人会去特意挑衅赵云来探寻一个答案。
“朋友?”韩信勾起一抹带恶意的笑容“我们这里谁是你的朋友?或者说,谁是你肚子里孩子的,父亲?”

#tbc#
转侵删么么哒^3^

评论
热度 ( 15 )

© 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