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日常咸鱼和四处爬坑。感谢同好点关和小心心,有粮我会疯狂打call哒。

【赵云x我】    传说中的第四角
私设在王者峡谷
云信刚挖坑,又来挖云我(:з」∠)_

有很长一段时间,无论你是无战时在峡谷里串门,还是厮杀期间在泉水稍歇一口气,都能听到某三个人的爱恨情仇的故事。你对事件中痴情不已的貂蝉和吕布叹息又忍不住想象始终置身事外的赵云是怎样的风流人物。
『阿,大概是李酒鬼那样的吧。』
想想便又拿起了兵器离开泉水,心中有些遗憾至今只见过八卦中的痴情角儿,却没见得那赵子龙。

大概也没过多久的一场匹配。刚刚看到一个队友被怼,暗搓搓地等待时机准备救人顺便收人头,不巧,一个手持长枪的身影出现。
      —— 赵子龙,参见。
想也没想到赵子龙这样出现,你激灵中想起对方八卦度始终与实力成正比,一个突刺将其二人逼出战圈,边盯着对方边小心翼翼地掩护队友回泉水,站在防护圈里本以为对方会大惊抑或大怒,却看到那个名叫赵子龙的男子微微点头留下句话便进入了野区
       ——勇者之事甚于生死。

后来一场战局无比混乱,两边僵持不下,但结束你却忘却了输赢,只还记得那个男子一跃而下的身影和一句——心怀不惧,方能翱翔于天际

『这样的男人,确实是有着明明深陷绯闻却又置身事外的魅力』这样想着,你继续擦拭着手里的短叉。
突然感觉到有人走近,有些社交恐惧症的你继续低着头擦拭。一声并不轻佻的搭讪入耳
——姑娘?赵某是否于何处见过你?
你迅速在脑海中过滤了最简洁的发展
——没有。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 )

© 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