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日常咸鱼和四处爬坑。感谢同好点关和小心心,有粮我会疯狂打call哒。

【信云信】恇怯与侵占(二)

#拖了很久,以为没人要看系列#
“喂,韩重言!”吕布带有些醉意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她是我朋友,人家干净的很,别把她和你平时玩弄的女人混为一谈!”
一群二世祖不由得一愣,心想这吕布果然是喝醉了,居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直唤韩魔王的氏名,若非极亲近的人这么做,便算是挑衅了。
“嗯哼?吕奉先?”韩信嗤笑一声并没有抓住吕布所说的‘玩弄过的女人’进行辩解,转头用脚尖踢了踢吕布身前的酒瓶。“你以为,我会没调查过,想要接近那个呆子的人?最近下层圈可是流传个小道消息,一个漂亮的大小姐到处调查赵家大少的行踪呢。”
吕布毕竟不是个纯粹的莽夫,他眼中突然一黯,看着韩信讷讷地问:“那你说,孩子?”
神情莫测地看了吕布一会儿,韩信突然浑身气势一敛,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般友好地拍了拍已经吓呆的女人的肩,“嘛,谁知道呢,对吧,小姐?”
貂蝉庆幸自己来之前的一番涂抹,要不自己脸色一定难看透了,努力让自己微笑起来,道:“是啊,韩少真会开玩笑,怪不得很受女人欢迎呢。”
话音刚落,宴厅外面便有些保镖和服务员熙熙攘攘的往里面来,笔直地站成两排像是等着什么大人物登场。

明明突然安静下来的大厅,又有谁的笑声越来越大,一群人抬了头只看到一抹很嚣张的红色,心知是不好惹的角色又都低下了头。直到那一个走得板正的身影进入大门,笑声戛然而止。
没有人听到,那个玩世不恭的人嘴中和楼下人频率一样的呢喃——
“赵子龙,参上!”。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