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日常咸鱼和四处爬坑。感谢同好点关和小心心,有粮我会疯狂打call哒。

【云信云】恇怯与侵占(三)

#感觉有点崩坏了
#直男梗
#我努力不坑
#ooc

“啪啪啪”一阵单薄的掌声响起引燃一波热烈的欢迎气氛,蓝发的智者微笑着迎向刚进来的人。
一番应酬,周围人又逐渐散去。
“子龙,他们都以为你今天不会来”作为宴会策划人之一的诸葛亮微微调整了嘴角的弧度,露出了标准的嘲讽笑“可是,一切都在我的计算之中。”
“云不敢”棕发男子微微颔首,极好看的蓝眸直视着对面的诸葛亮,微微压低声音“先生吩咐的事,云这几日已经安排好了。”
诸葛亮扶了扶眼镜,眼睛觑着二楼的人影,笑容转为温和“我知道了,你去楼上吧。”
“是。”

韩信点了点自己的手指,仿佛抽搐似的虚握了一下。他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日子没有直面那个他见了就会紧张的人,那个他见了就会寡言的人,那个他见了就觉得心马上就要飞走的人,那个他,喜欢的人。
没错,他自然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心意的,但他同时也清楚的知道,自己对于那个呆子不过是一个比较陌生值得尊重的前辈罢了,自己每次想要努力一把的火苗都在那人平静如汪洋的眼神中熄灭——就如现在一般,那个人,就在眼前,很中规中矩地打招呼:
               “韩前辈,好久不见。”
——————————————————————

“韩前辈,好久不见。”赵云有些紧张,他见面前这位前辈的次数不算多,但每次都足够他印象深刻,原因没有其它,因为自己暗恋对方。
也许从第一次见面对方亲切的一句“白马小将军”,也许是从第一次他们酣畅淋漓的切磋开始,反正在赵云自己看来,他对这位前辈的心动点总是无穷叠加的。唯一一点让他遗憾的就是他总是无法很自然的接上对方的话题,每次都只能装作很自然的样子避免尴尬。
至于说什么行动之类的,赵云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可能有点迟钝。仔细在心里数了数自己明里暗里表示体贴的次数,赵云突然担心那些沉默会不会都是前辈委婉的拒绝。

『小后辈,晚宴结束后降温比较厉害。』
『啊,那我可以留下来和前辈切磋一番』
『……不用。』

『小后辈,前辈我酒量可不像你们那么好,一喝就醉。』
『嗯,云也不会多喝,明天有事。』
『好……』

『这次会议结束的晚,开车不太安全,你要不要住前辈家?』
『前辈不用担心,云车技很好。』
『好……』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