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日常咸鱼和四处爬坑。感谢同好点关和小心心,有粮我会疯狂打call哒。

【周叶】非典型末世

(四)
不得不说这个荣耀也不是一般的火,第一次上线的叶修顶着君莫笑的壳子终于感受到了十区新开的热闹和痛苦,刚这么想着,叶修发现体感居然有点冷,再往旁边一瞄,一堆穿着白棉袍举着蜡烛的NPC一个挨一个的坐着,很不巧,花花绿绿的君莫笑也坐在人群之中,非常扎眼。
『您曾经于神座之下沐浴神光,
您曾经于王座之上睥睨王国,
后来您心不再赤诚,
和那堕神者离开王国。』
正在检查技能的叶修对这些神叨的东西向来没辙,把语音一记就去查攻略。

-80新boss语音背景公布!-
-新boss绿纹骑士技能大猜想-
-80隐藏副本概率下调-

“哥这是,系统优待?”叶修有些苦恼,但显然没攻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唯一不太妙的就是,越级单刷是个大工程,何况在猜想里,骑士技能除了像玩家职业里的正义冲锋技能以外,还可能暴走召唤从者,属性未知。

『您选择离去还是前进,堕神者与您同在。』
『系统消息:玩家君莫笑是否匹配强力队友?』

很显然,这又是一个系统的坑。叶修也不觉得危险抬手就选了是,顺便拍了拍旁边NPC的头。
“前辈?”耳熟的声音。
叶修默默收回手努力思考刚刚他旁边NPC的样子,不是很明白一个NPC怎么有着可爱后辈的声音,喔,还有和后辈一样坚挺的呆毛。
当然装傻也装不了太久,毕竟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前身边的最后一人就是周泽楷,虽然以往没什么交流,但叶修觉得也不会认错角色。
“小周呀,你怎么也来了。”

(五)
周泽楷觉得这个情况有点糟糕,前一秒眼前还是抱有微妙好感的前辈,后一秒自己就在一个方形的盒子里,耳边一遍遍刷着是否登录游戏的系统提示音。别说转头看看周围了,就连抬手触摸选项都做不到,但当他这么想的时候,周泽楷惊讶地发现自己完成了这项动作。

『特殊ID一枪穿云,安全脑波模式登入,IP周泽楷』
『数据正常,上次登录位置,轮回遗迹』
『欢迎您来到——荣耀』

tbc

我的设定比较奇怪,两个人登录方式不同是我的疯狂暗示,虽然可能有点抽象_(:зゝ∠)_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