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日常咸鱼和四处爬坑。感谢同好点关和小心心,有粮我会疯狂打call哒。

【周叶】烟花朵朵(〃'▽'〃)

#依旧高尬
#食用愉快

1.
正是世邀赛结束后,新赛季开始前,
联盟一片喜气洋洋,老冯一脸愁云惨淡,
叶领队带着一堆瓜娃子喜滋滋的受邀去日本进行战队交流,用点心大大的话来说:公费旅游,便宜不占白不占。

可惜的是最后点心大大只是送机队成员之一,看着自家前队长的心脏微笑想起那一夜被boss支配的恐惧——
“我说废物点心你就别去日本了,哥把那些职业选手带走了,你好好带着兴欣抢boss啊,别忘了小唐和包子的银武材料。”

2.
且说花开两枝,另一边叶领队上了飞机就听着后边的叽叽喳喳——
“诶诶诶我说叶修,我们去日本是不是要和他们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来一波,看本剑圣和他们pkpkpkpkpk一个月光斩再来一个连刺秀的他们无话可说,不过他们队里居然还有妹子这怎么能忍,我……”

“少天,那个女选手已经退役了。^_^”

“叶修我们不是主要是去日本旅游吗?”孙翔突然插了一句。

“嗯……对啊,旅游顺便交流。”叶修玩着旁边人的手,又突然兴起做起了手操。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晃了晃,非常配合的把另一只手搭过去。

3.
这里必须提到两个人是怎么变得这么熟稔又暧昧,本来周泽楷对着叶修是一棍子敲不出个气的,看十届荣耀联赛就知道了,除了能在媒体采访时漏气表态,面对面时只能欲言又止。这让对后辈观察颇多的叶修也时常纳闷自己是不是没下限秀到了对方。直到世邀赛一场场的展开,两人才慢慢交流多了起来,甚至叶修有时候已经不需要翻译就能理解对方意思,觉得对方乖巧懂事的很。

最后夺冠的庆功宴上作为大功臣的枪王大大愣愣的在自家副队被人带走的情况下被灌了一整杯酒,并获得了被领队带回房间的特权待遇。这一独处,俗话说的好,
酒壮人胆,酒后吐真言,酒后乱性??
枪王大大猛的磕了下领队的嘴唇,头上呆毛一跳一跳,嘴再一张一合——“喜欢,前辈。”

被糊了一脸酒气的叶修沉默了两秒摸了摸对方的头顶,淡定的回了句“小周喝点热水早点睡蛤,哥去收拾他们了。”

第二天两人再见面就是很自然的暧昧黏糊,但周泽楷心里还是有点闷的,又问不出口,一边担心对方是不是理解错了意思,一边又觉得两个人状态相当好,就连两个人jjc时候站在一起都能让周泽楷觉得太甜了。

4.

“诶不是我说老叶你和周泽楷最近关系也太好了吧,我都在论坛看到你们的同人楼了,把我们以前的黄叶楼都给挤下去了,喜新厌旧,我要和你jjc,等会下去就pkpkpkpk。”

“黄少天,我们队长人气本来就比你高。”

“诶诶诶,我跟你说孙翔要喊前辈知不知道,本剑圣这么帅气操作又华丽,周泽楷的人气顶多和我不相上下,像我”

“可是少天前辈,上次全明星你的票数差了周前辈一小半呢(๑•́ ₃ •̀๑)”跟来学习的卢瀚文默默拆台。

这边吵的正热闹,前边周泽楷一只手回握住对方,另一只手端起平板上面显示着烟花大会活动,“前辈,这个。”

“嗯?小周想去?”叶修笑了一下“可以啊,要不要问他们?”

“……”

“不问不问,哥开个玩笑。”

6.
刚下了机,就受到了招待的热情对待,还没回过神就被带到了住宿区,周边不是一般的热闹,看着一堆人欢快散开的背影,周泽楷扯了扯叶修的衣袖。

“小周啊,哥要去和对方领队交流后天的赛程,你在这里等我好不好?或者和小江出去逛逛?”叶修有些无奈的拍了拍对方,像是哄孩子一样。

“在这里,等前辈。”周泽楷往后退了两步表明了意图。

“也行,这屋里有电脑,你可以开荣耀玩玩,记得给哥留门啊。”

周泽楷看着门轻轻关上,一向清亮的眸子有些黯然,倒不是说自己患得患失,只是觉得对方永远把自己看做要照顾的后辈。

5.

很快下午的时间就要过去了,外面的晚霞应在小院的回廊上格外温馨,叶修也慢悠悠的回到屋子。

看着外面的景叶修感慨“小周,我听人家说今晚就有烟花大会,喻文州他们也去看了,咱们收拾收拾也去吧?我记得你想看的来着。”

“前辈。”很认真的环住叶修,手慢慢的抚上对方的脸颊“不要看。”

周泽楷选了一块轻柔的布料遮住叶修的眼睛,带着对方坐了下来,他总是不能够很好的用语言表达特别的情感,尤其是在面对叶修的时候。但在网络上,他却不吝于回复对方的垃圾话。

“很喜欢前辈”
“很喜欢叶修”
“很认真的想要一起”
“不是后辈”
“好不好”

轻轻吻着眼睛,像是吻着一朵云,好怕呼吸重了就吹散了,明明不是亲密的接吻,周泽楷却有一种窒息般缺氧的感觉。

一点一点地按过对方的脖颈,怕错过一丝来自喉咙的颤动。

“好不好?”

接下来就是好似顺着指尖一点点传到心底的酥麻,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心被一个字撞的疯狂跳着。

“好。”

            ————————————————

叶修不是不知道周泽楷账号卡的实力,没想到在本人身上也能体现出来强大的侵略力,眼睛被遮住让自己全程敏感度爆表,就连外面犬吠的声音都能让身体紧绷。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修突然听到“彭”的一声。

“是烟花吗?”

感受到窸窸窣窣的声音,叶修终于能看到周泽楷微微的对着他笑,眼里都是满足。

“对。”

这样,
两个人的眼睛里都是闪闪的光,脸上都是甜甜的颜色。

“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