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日常咸鱼和四处爬坑。感谢同好点关和小心心,有粮我会疯狂打call哒。

【周叶】漫展上有周叶本

#ooc有的ヽ( ̄ω ̄( ̄ω ̄〃)ゝ
#私设周叶第十赛季之前就在一起啦
#不会开车吖

1.
风萧萧兮易水寒,老叶买本不复返。

叶修捏着手中两张五颜六色的票子看着大老远跑来找他的周泽楷,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还记得昨天下午,叶哥正抽着烟撸着荣耀,好一番快活似神仙,不想来探班的安文逸家小妹使出萌妹之力把战队三个妹子萌的那是一个七荤八素,一口一个小可爱好不顺溜。本来老叶摸着boss,听着耳边叽喳,感慨岁月,一回首只见安家小妹扯着自己袖子递过来两张票笑的开心。

“叶神,听说明天轮回的周队要来,不如你们好好去放松,总是在荣耀里约会多不厚道。”

叶修那是一个轻描淡写吐了口烟就打算告诉小孩游荣耀的真谛,突然看见小孩身后笑的温柔的几个兴欣之花。

向来机智的叶神果断接过了票,心里想着拿了又不一定去,不如和小周找个地方酱酱酿酿,共赏荣耀万里风光。

只听小妹甜甜的声音“那能不能拜托叶神帮我在A区6号的摊子拿几个本子,我已经和人家说过啦,可是明天要陪几个姐姐去逛街(✪ω✪)。”

叶修叹觉人生多舛,默默点了点头。看着女孩子们准备下楼的身影,恍惚又听见一声:

“叶神,暗号是周叶大法好,入教保吃饱吖。感兴趣本子可以拿去看嘿;-)。”

2.
毫无遮掩的叶修神清气爽的拉着捂的严实的小周同志,顶着门口检票萝莉审视的目光毫无压力地走进会场。

“那啥,小周热不热?会场里还是挺凉快的哈。听安小妹说这漫展挺好玩,还会有一叶知秋或者一枪穿云的角色扮演来着,但君莫笑估计没有。”叶修盯周泽楷看了一会,把对方帽子摘下来顺手理了理微湿的刘海。“要不我们直接去帮安小妹带个东西就回去舒舒服服打荣耀?”

周泽楷一眨不眨的看看叶修,眼睛微微弯了一下,“挺有趣的。”

叶修捏了捏对方的手正准备去找A区,转头就发现有两个妹子对着他们嘀咕,眼睛还泛着兴奋的光。

“我说小周你是不是被认出来了?”想到以前周泽楷路遇粉丝的经历,叶修对两个妹子笑了一下“哥就是比较低调,都不担心的。”

其中一个妹子看见两帅哥还挺友好,健步上前伴着两朵红云在脸上升起,气沉丹田,红唇微启“两个小哥哥是不是一对吖,感觉好甜的(✪ω✪)”

“???”叶修一脸懵,现在小姑娘都这么直接吗?接受程度这么高的。

“嗯⊙∀⊙”周泽楷眼睛亮了,一个字的语气都是飞起来的,连因为天热而趴下的呆毛都立起来晃了一下。

“……”这是旁边兴奋到模糊的妹子。“祝幸福!”

3.
默默目送一听说他们要去A区买东西之后本来还想和他们交流奇怪话题的妹子离开,叶修突然笑的开心,把顺手买的小鸡仔夹在周泽楷的呆毛上,“小周,我们是挺好的,要是你经常能帮我抢boss就更好了。”

“……前辈,去买东西。”周泽楷显然已经习惯了对方的时不时破坏气氛,顺毛摸。

“也是,还不知道是什么本子。小孩买的应该是记笔记或者做作业的本子?要不就是日记本吧?”叶修做出了一个掏烟的动作又突然想起那一早泯灭在老板娘手中以约会怎么能抽烟的名义没收的香烟。“要不小周你先去,我去刚刚门口小卖部买包烟等会带回去。”

“好。”

4.
曾经有一个避免尴尬的机会在我眼前,我没有珍惜,现在却追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说:小周别拿;但他已经拿了,如果还有机会我会说:小周放下;但他已经打开,如果还来得及我会说:小周别看。

叶修揣着零钱觉得世界有时候还是挺冷漠的,要不怎么一回来自己就看见周泽楷拿着一本封面羞耻还写着“周/黄/韩叶集”的奇怪书目。

“小周东西你买了吗?怎么看起书了?”叶修围观的时候发现书里面画的人好像做了些奇怪的事情,别提他看到韩文清对着抱着奇怪人物的周泽楷说『把叶修给我』那五雷轰顶的感觉,只能保持着教科书的尊严淡定地问。

周泽楷声音藏在口罩里,听起来闷闷的“要暗号。”说着把书也放了回去,“不会把前辈给别人。”

习惯性摸了摸对方的头,叶修不知道对于这些奇怪书籍带来的影响怎么回答,只是先把准备好的暗号纸条递给摊主,霎时间摊主眼神犀利的扫射了叶修两眼,动作谨慎迅速的递过来一个厚厚的包裹。

“你就是安安安安安爱吃周叶?我还以为是个妹子。这就是之前说好的周叶本,有两本开车尺度还蛮沁人心脾,好好体味。”摊主挑了挑眉露出了老司机的微笑“可以和你小男友试试。”

“代拿的……谢谢啊,我会转告她本人。”叶修觉得自己还是纯洁的少年,也想不起来那年黄昏后明明暗暗的教室后排有什么奇怪的启蒙片,至今还和小对象柏拉图式恋爱的叶神脸终于偷偷羞了一下,遗憾的是本人都没发现。


然后两人好奇的找了个地方偷偷的看完周叶本,打开新大门后干了个爽(〃'▽'〃)

评论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 | Powered by LOFTER